close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水調歌頭.新年 張子耀 太平世道好,日子勝堯天。江山如畫,九州皆是美桃源。悅眼苔梅點點,側耳云泉緩緩,鵲喜翠枝喧。寒雪將消匿,歸雁在云端。 舉金樽,傾玉液,賽神仙。撫今追昔,妙境天上落人寰。山海日恒月燦,樓殿門高瓦黛,巨變史無前。競走富民路,翁嫗盡歡顏。 臨江仙引.興懷 張子耀 日瘦,雪鷺,臨寒水,釣溪塘。西風又送嚴霜。展爪平沙印,躍魚澤淵藏。伶仃孤影,朔雪舞天,無處不蕭涼。 自信人生堪笑對,誰知運勢迷茫。嘆歲華如夢,問亨路何方。途程曲折坎坷,負重逆水帆昂。 >>>更多美文:自創詩

好文02

原創作者/尹慶       由于我父親的原因,我才有機會與船同行。是的,我從小對大海和船就有一種親切的感情,這種感情也許道不明,說不清,或許是親近,或許是一種愛! 在未高中畢業的時候,我總是糾纏著父親聯系貨船給我搭搭,讓我體會在船里是什么滋味。他總是笑著對我說:“船上的味道不好受,你不領教過,你不知道。”我說:“不就是甲板和駕駛艙嗎?”他相視一笑地說:“你想象得太簡單了,風平浪靜的時候,或許沒有什么事,一遇著風浪,船猶如脫韁的野馬,左右搖晃,上下擺動。”我說:“沒有這么厲害吧!”他說:“可怕得很,令你吃不下,睡不著覺。”我說:“即使這樣也要試試。古人曰: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我父親見我這么說,臉上表現出無可奈何的樣子。 1978年6月高中畢業,覺得在家無所事事,實在是無聊和煩燥,一度又吵著父親給我搭船到外邊散散心,父親在我的一再堅持下,很不樂意的樣子,“好吧,等一段時間,有船去廣州,那就隨船去。”他不耐煩地說。我急不可耐地問:“哪要等多長時間?”他說:“也許是10天8天,也許是一個月或半個月,時間不好把握,那就先等等,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慢慢地時間一天天在過去,我再次去打聽父親,“父親說快了,該來的時候總是要來的。”一個月過去,二個月過去,還是不見動靜,這種等待焦燥不安的情緒,真是度日如年。終于,這天到來了,高興的勁兒甭提。 夜晚,父親領著我到烏石塘東碼頭,只見一艘貨輪早已裝滿了貨,只要陳船長一聲令下,馬上就起航。我父親與陳船長咕嘀了幾句后,就離開了。我目送著父親遠去的背影,一種別樣的感受籠罩在心頭。從小到大,父親一直都是這樣關心我,愛護我,那時候,我看作是理所當然,不懂得如何感恩的心里。陳船長對我說:“放心,你父親囑托我要把你關照好,因為你從未出過遠門,烏石到廣州海上航程,需要兩天一夜,特別對于你,不要在甲板上亂走動,我的話你聽到沒有。”我說:“僅遵船長大人的吩咐,我一定謹記。”是夜9時45分,幾下汽笛聲,“烏運103”貨輪在隆隆的機聲里,像威武雄壯的戰士,借著月光、星光、燈光的映照下,犁出了層層的白浪,一路往前。因為剛出航,風平浪靜,站在甲板上,欣賞著海邊的夜景,從未有過的愜意,一下子涌上心頭,真是月明星耀,萬里海疆……我與船上的幾個船員都非常熟悉。由于父親的職業與船打交道多,他們船一靠岸,首先是業務員和幾個船員一起到當地“港務”管理部門辦理報關手續,來來往往的次數多了,就認識了他們。他們對我很關心也很友善,隨隨便便,天南海北地聊了起來。一個姓沈的船員問我說:“你現在都高中畢業了,有什么打算。”我半開玩笑地說:“我想與你一樣,當一名船員。”他搖了搖頭,末置可否地說:“不要走我們這樣的路,因為這條路很辛苦。”我默默凝視著大海,良久沒有說話。他接著繼續說:“你父親與上面領導關系很好,隨便弄一個什么樣的職業,總比做船的強百倍!”我不加思索地說:“你認為這個職業檔次很低?”他苦了苦笑說:“老弟子啊,你是一個初出茅廬涉世未深,什么事都不懂。”我說:“是啊,我很年輕,許多問題看得比較單一,但并不是像你所講的那樣恐怖。”他一邊用手梳理著被微風吹亂的頭發,感慨地說:“你看我們現在,人到中年,走過了三十多個春秋,整天和大海打交道,遠離愛人和孩子,這種味道實在不好受!”我點了點頭說:“你當船員,跑的地方多,見世面廣,工資待遇也可以。”“你說的這個沒有錯,我贊成。”他一邊抽著煙一邊說。我說:“人生不可能十全十美,不如意的事常之八九。”一會兒,陳船長打斷了他的話,要他到機艙里看看,我眼睛朦朧,有一點睡意,就回船艙里休息了。 這天早晨,我醒來全是隆隆的轟鳴聲,有點不習慣。遙望著遠方,天海交匯在一起,哪處是天,哪處是海,確實無法分別。漸漸地,貨輪已駛出了很遠,越過了湛江的硇洲島。幾個小時后,風起了,浪也舞起來了,船像醉漢一樣,開始搖晃起來,感覺有點暈,支持不住,回到船艙里,轉展難眠。這時,貨輪顛簸得更加厲害了,深度的暈眩,咣的一聲,從肚子里吐出東西來,一口又一口,那種腥臭與惡濁令人難以忍受,我真想立即回家,越快越好,可又有什么辦法?這是在大海,不是在陸地,哪里回得了家。悲哀、無助籠罩著心頭。我此刻真想是一只鳥,能飛回到自己溫馨的家園。渴望總是渴望,無奈總是無奈。另一個姓陳的船員對我說:“這次領教過做船員的狼狽和凄楚了吧!”我被吐得有氣沒力的樣子,哪里有元氣應付他的說話。直到吐得天昏地暗,里邊的黃膽水都摳出來了。夜深了,不知昏昏沉沉如何睡去,醒來了已是日上半竿。風好像疲倦了,浪也好像困乏了,失去了它昨日的威風。 這是劫難,這是生與死的邊界線,真讓人心寒。船員的生活確實是苦,一年到頭風浪的辛酸史。“不吃一塹,不長一智。”只有經歷,才會懂得。陳船長說:“離廣州的目的地不遠了,到了內河又是別有一般韻味。”我今天才深深領悟到大海是如此的神奇和彪悍。我懷著好奇的心里走進了陳船長的駕駛室,看看他撐著羅盤,駕駛船的風彩。只見他全神貫注,一絲不茍注視著前方,他面帶微笑地對我說:“過來握握羅盤,體驗駕駛生活。”我也不推辭,興高采烈接過舵,學著陳船長的樣子,好不瀟灑。陳船長說:“方向偏差了,趕快左舵。”我應了一聲,還是不知如何擺弄,才能正確。他糾正我的手勢,讓我繼續航行。我喃喃地念道:“我是烈馬,我在波峰浪谷中奔跑。我是斬妖鎮魔的勇士,風雨雷鳴奈我何。”他見我豪情萬丈,勾起了他無邊的遐思,他不滿20歲就當水手,海上一個家,岸上一個家,歲月過早地在他臉刻下了滄桑。這個40剛出頭的漢子,憑著對職業的熱愛和擔當,航行了100萬海里,無出現過一宗水上事故隱患,真是令人折服。只見他炯炯有神的眼光在轉動,充滿了無限的柔情,嘴里吟起了:“抬頭見長天,低頭見水流,獨坐聽機響,步行不到十二米二。”這是他憂患人生最為動人,最為虔誠的寫照。 當貨輪慢慢靠岸,登上芳村碼頭的時候,廣州的高樓大廈盡收眼底。我情不自禁地說:我朝思暮想的省城,我來了——讓我與你一起同行……     作者簡介:尹慶,廣東省雷州市烏石鎮《烏石港志》編輯部。 +10我喜歡

好文03

無意中看過國外的一篇小小說,說的是一個年輕的貧窮的推銷員有一天實在是太餓了,便敲開了一戶人家的大門,此時出來一位年輕的姑娘,小伙子便撒謊說是口渴了,想要杯水喝。那姑娘看了一眼憔悴的小伙子,進去后拿了一杯牛奶出來,并且很抱歉地說現在家里只有牛奶。那杯滿含尊重的牛奶給了小伙子無窮的力量,也讓他默默地感受到了人間的溫暖。   在生活中,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過類似的經歷,那重要的一刻會讓每一個人心存感動。我們之所以感動,是因為我們的內心有一處最柔軟的地方,這個地方駐扎著善良的愛。   善良的愛如一束陽光,溫暖著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善良的愛會讓你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和一顆仁慈關愛的心,善良的愛會讓你用言語和行動幫助別人,善良的愛還會讓你發現并且感受到別人陽光般的溫暖。   在平凡的生活中,一句安慰關心的話語,一個簡單溫馨的舉動,都會變成一束明媚的陽光,溫暖疲憊無奈的身心。   北方的小鎮總是在四季輪回中寂寞前行,人們在平淡中追尋著簡單的快樂,不老的時光在悠閑中享受散步的過程。   那是四月的一個星期天,陽光明媚,春暖花開,桃紅柳綠,心情像路上行人的腳步,輕快而明朗。兒子當時只有六歲,童心未眠,他想讓我帶他去一趟縣城,去大伯家里玩,那天我正好休息,就愉快的答應了他的要求。(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公交車重復的走著它固定的路線,變換的是車窗外那些不同的人物和景物,一切都是那么熟悉而陌生,我的心卻如同平靜的水面,沒有一絲波瀾起伏。小男孩可能都喜歡坐車,兒子活波可愛,伸著頭向外面張望著,那明亮的雙眸左看右看,用不吵到別人的小聲私語和我交流他的興奮。在平穩的車中觀察外面動態的世界,他很新奇,好像在探索一個未知的“新大陸”。   公交車到站后,我們商討今天的行動計劃,我要陪他一起去探尋“新大陸”。先帶他去新華書店看書,然后去超市逛逛,不是購物而是游玩欣賞。那時候 我只是一個上班族,生活水平只能在溫飽的戰線上徘徊,除去生活必要開支外,沒有多余的錢為孩子買書,買零食和玩具,他大伯家生活好一些,有課外書,有玩具,還可以讓他吃一頓美味的大餐,所以兒子想在那里尋找屬于他自己的快樂。   太陽在虛度的光陰中爬升,不知不覺快到中午了,我們玩了快一個上午了。我們該去他大伯家了,去他家還需要一段五里多的路程,大概得走半個多小時才能到達目的地。這一段路對我來說沒什么,但那時的陽光已經很炙熱了,給人的感覺是干渴和疲憊,這對年幼的兒子來說也許是一種耐力煎熬的考驗。   我試著和小家伙商量,“兒子,爸爸口袋里錢不多,咱們不打車了,走著去行嗎?路遠會很辛苦,如果你累了,我背著你好嗎?”當時真實情況是我真的沒有多余的錢打車。“好的,我能堅持,如果累了,咱們可以休息一會再走。”一個很干脆爽快的回答。就這樣,為了節省錢,我和兒子決定步行前往。   也許是快到中午吃飯的原因,公路兩旁彌漫著飯菜的香味,各色的小吃種樣繁多,玲瑯滿目,讓人目不暇接。兒子瘦小的身影在我眼前晃來晃去,他依舊充滿著無限的好奇,東張西望,沒有疲憊的樣子。但這時候饑渴已經襲擊了我的口腔和腸胃,我一個大人都感到又渴又餓的,他一個小孩子難道是鐵人嗎?“兒子,你是否渴了,喝口水吧!說著話的同時,我們停下腳步。”“好的,喝一點。”又是一個很干脆爽快的回答。他喝了一小口,我也喝了一口,這是我們從家里帶來的水。路上人多車多,為了安全,我牽著他的小手順著人行道繼續前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又走了一會,許多游玩或下班的人已經在公路兩旁陸續買吃的了,其中也有很多大人在給孩子買吃的,但兒子依舊沒有張口和我要任何東西吃。當時他只有六歲,年齡很小,但在我印象中他一直都很懂事,他從不會因為要吃要玩某一種東西而耍賴不走的,他仿佛知道我沒有錢的窘迫情況,貧困的家庭讓他過早的能看懂聽懂大人的心事。   他的眼睛時不時也在觀察那些小吃,但很快目光又轉移到別處,“你是不是餓了?我給你買一些吃的吧?先墊一點好嗎?” “早上我吃了早餐了,吃得很飽,一點不餓。”聽到的還是很干脆爽快的回答。這不是說瞎話嗎,我都感覺餓了,他還說不餓,我搞不懂他在想什么,真服了這個小家伙了。   我決定給他買一些吃的,不能因為口袋里錢不多,就餓著孩子。我和兒子說了我的想法,他說只買一點便宜的東西墊墊,而且必須兩個人一同吃。望著他瘦小的身軀,他是那么需要我的保護,但他那稚嫩的面孔上卻寫滿平靜和淡定,那一雙黑白分明的眸子里透露著堅持和肯定,那是小大人的眼神,這份從容與坦然的表情本來是大人才該具有的,但貧困的生活卻讓他過早的成熟了 。我心里真是五味雜陳,不知道是什么滋味,心好痛,好痛,無奈的痛。   我帶著兒子也走向公路邊上的那些小吃攤,那些小吃品種很多,幾乎什么都有,南方北方樣式齊全,讓人眼花繚亂,胃口大開,可能是餓了,我看著什么都想吃一口,但小家伙表現的依舊是平靜淡定,讓我都對他心生敬佩,感覺我自己反而倒更像一個孩子了,真是慚愧啊!這些小吃有的我也沒吃過,問了價錢,有的很貴的,有的還算合適,我們打算還是買經濟實惠的吧。那就買包子吧,一元兩個小包子。兒子說:“爸爸,兩元錢四個足夠了,我小、吃不多,咱們每人兩個。”   我就給他買了四個,然后找了一個相對干凈安靜的角落坐下來吃飯。他吃了兩個喝了一些水,對我說:“爸爸,我吃飽了,你吃那兩個吧,你不是也餓了嗎?爸,你不要總是愁眉苦臉的,你高興一點好嗎?”他一邊說話一邊給我做笑臉,逗我開心。“爸爸,咱們家的生活將來會好起來的,現在咱們是沒錢,但將來總有一天會有錢的。到那時,咱們也可以買自己想吃的東西,到那時,咱們也可以打車去想去的地方。即使你將來沒有錢還有我呢,我將來會掙很多錢給你花的,你不要著急。”   他稚嫩的童音在我耳畔回旋著,我用心聽著,眼淚情不自禁的滑下來,“是的,好兒子,咱們將來會有錢的,爸爸也會掙很多錢的,會給你買好吃的,會讓你坐車的,不用再這么辛苦的挨著餓走路了。”其實,我知道兒子沒吃飽,那兩個小包子根本不解飽的,兒子想把另外兩個留給我吃。   那一刻,感覺兒子的言語和舉動像一束陽光溫暖著我的身心,那一刻讓我深受感動,那是溫暖的關心,那是鼓勵的愛。那一刻,我只剩下感動了,眸中的淚好似都碎了,點點滴滴如斷線一般從眼眶中奔涌而出,不聽話的流淌著,我怕被兒子和路人看到我傷心痛哭的樣子,我轉身扭過頭去擦拭眼淚,掩藏尷尬的表情。   “你怎么了,爸爸,我說的不對嗎?”兒子好像發現了我的異常,仰著小臉問我。“你說的都很對,我沒事的,刮風迷了眼睛,我擦擦就好了。”“爸爸,你說過,面包會有的,房子會有的,一切都會有的,我相信你,我支持你。”他還用小手拍拍我的后背。   我背對著他站了起來,望向遠方,當時我的心很痛,像被什么東西擊碎了一樣。碎的像春天過早凋落的花瓣,傷感中帶著一絲粉紅色的無奈,寂寞中帶著一絲余香的牽掛。那些春之花,為祈禱真愛,燃燒了生命的色彩;那些落地紅,為牽腸掛肚的思念,無力地呻吟著尋覓的悲哀。   我擦干了眼淚,心中暗下決定,為了兒子,我一定要努力掙錢養家,讓他們娘倆跟我過上好日子。我轉過身,把那兩個包子用塑料袋小心的包好,放在上衣口袋里,“兒子,你過會餓了再吃好嗎?” 他站起來伸伸胳膊伸伸腿,“我真的吃飽了,你吃吧,我知道你也餓了,休息會好多了,咱們出發吧?” 聽到的依舊是干脆爽快的回答。 “我不餓,好的,咱們出發,前進。”多么懂事可愛的孩子!我唯有在心里感嘆,這么小的孩子就懂得理解、體諒、安慰、關心別人,我要把一生的愛都給他,陪他快樂的成長。我牽著他的小手繼續前行。   在前進的路上,那兩個包子,兒子一直沒舍得吃,我也沒舍得吃。路上我說背他,但被他拒絕了,他堅持用他那雙稚嫩的小腳和我走到大伯家。等下午我們回家時,那兩個包子依舊還在我上衣口袋里珍藏著。回到家后和我母親說了這一路上發生的事,老媽媽感動的哭了好一會,嘴里一個勁的念叨著:“好孩子,好孩子,懂事的好孩子。”   生活中,總有一些點點滴滴的愛會讓你感動。 別人對你一句憐惜關心的話語,別人對你一個簡單溫馨的舉動,都會讓你感受到陽光般的溫暖,都會讓你化悲傷為力量,都會讓你化痛苦為堅持。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在幫助別人的同時,我們不也在充實自己嗎? 凡是心存善念的人,都會用自己微薄的愛,去善待自己,去善待別人,生命也會因為有了愛才會有不一樣的色彩。   在現實生活中,每一個人都會遇到情緒低落的時期,每一個人都會遇到各種問題和困難。這時候,信念就是我們自己的陽光,我們依舊要冒著風雨向目標前行,我們依舊要把自己微薄的愛送給周圍的人;因為另一束溫暖的陽光總會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雖然不知道什么時候會遇到,但總有一刻,那束不同尋常的陽光會照射到你的身上,讓你感受到溫暖的懷抱。   生活無論怎么對待我們,無論前方是否下著風霜雨雪,我們也要胸懷希望,用內心擁抱陽光,穏步前行。當人們彼此之間付出愛的時候,總有一刻,這個世界也會因為有了愛的陽光,而變得不同尋常。   只要活著,我們都要用善良的愛善待周圍的人,因為生活中,總一刻,會有一束明媚的陽光照射到你我的身上,給你我溫暖,給你我力量。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壓克力貨架雷射代工
桃園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代工 桃園零件檢具雷射雕刻 三重招牌壓克力雷射加工新竹廣告牌雷射加工 桃園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代工 桃園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s86dp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