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鳥鳴是悅耳的 耳鳴是刺耳的 鳥鳴是因為樹木茂密了 極有可能是鳥兒 在尋到足以飽腹的草籽或蟲子之后 抑制不住的喜悅歡歌 耳鳴是歷經了太多磨難 或許是太多問題難以破解 在苦思不得其解苦無良策之后 日漸淤積的尖銳悲鳴 鳥兒無需理由即可鳴唱 無論春天還是嚴冬 人是無辜的,耳鳴只發生在困苦 無法言傳的時刻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好文02

在這個明媚的春天里,在這個平行時空里,人們在同一時刻做著不同的事情。這一切,看似風馬牛不相及,可我知道,上帝之眼是看得出其中的關聯。   我去鳳凰古城前,在西安呆了一夜,我帶著三五樣普洱茶,一套旅行茶具。   友人甲在西安古城,春日的青龍寺櫻花正盛,紅的白的,還有綠的。   友人乙在從天津去北京東三環的路上,每天上班就這樣有趣,時間精確到二分鐘內,德國老板的影響無處不在。   云河普洱一行人去云南尋茶,他們先去西雙版納再到普洱,臨滄。   趙年年家,拉祜印象家,村長家,冰島寨子的這些人家門庭若市。不遠處的茶山上翠綠看得見,寨子附近的古樹單株出落的芽葉分明,曬一個太陽,照一夜月光,一枚枚茶芽就愈發得青翠碧綠,茁壯健碩。此時,每一棵茶樹,每一個茶農,心情都是期待渴望又惶恐不安,這是待字閨中的女子才有的心情。可茶樹于茶農,茶樹于茶山,幾十年,幾百年下來也是生死相依。女怕嫁錯行,遇人不淑是一輩子的心痛。茶呢?一棵古樹茶少說也有七八百年的樹齡,在七八百年的歲月里,茶樹見證了多少世事滄桑,時間的歷練,讓它已能分辨出人間真情,只愿歷經時間洗禮長出的每一片芽葉都能遇到良人。茶農精心侍弄每一棵樹,自然如母親對孩子的期盼,只愿茶喝有緣人,不偏不倚,我制的好茶遇到懂茶的你。這是一種細微的心思,也是一種美好的期待。老天開眼,讓彼此都懂得心思,兩下歡喜,那這季茶的生命就如此完美。它的美從樹上延續到殺青鍋里,再被妥帖得收藏,一款好茶最終成為愛茶之人生命里神圣的綻放。這一刻,這一款茶是幸運的;懂茶的人是幸福的。   我帶著冰島的今春的回嫩茶和去年自制的龍珠,還有一款昔歸古樹。友人甲稀罕我的茶葉,卻不屑我的茶具。他一再執著于紫砂壺泡出的醇美滋味,不得已,我把紫砂壺一壺一味當做缺憾說出來。游走的我,能把春日精華,夏日風情,古樹本性一一展示于你,這套白瓷茶具已是不易。喝吧,我們沒有看到青龍寺的櫻花,可每一泡茶湯里都蕩漾著自然之美。茶葉是樹的精華,花朵是也是樹的精華,你只需忘掉執念的紫砂,一切最美都在當下。好茶好水喝出了好心境,我看見他描繪的藍圖,窯洞民宿、種植養老。茶真是個奇妙的東西,能把一切想象中的美景變成眼前圖畫。   友人乙喝我的茶是在路上。誰能給世界五十強公司的茶水間配一個茶席?他說:他的同事大齡姐姐們都修成神仙了,開著寶馬的小mini,喝手磨咖啡這是標配,也只有他還喝茶,公司提供在茶水間的是一種很香的茉莉花茶。我笑而不語,選擇喝什么是一種自由,我不敢說破的是人能喝到什么更是一種福氣。喝完我的一泡茶,他直呼:太精致了!那一刻,我想他是感受到了一種和茉莉花茶不同的人生。他說,原來普洱茶也有生熟之分。給他再分一杯茶,我不能告訴他,這段時間里,他喝了三種不同的普洱青毛茶,產地和季節不一樣,三款茶的名字自然不一樣。于他來說,能把茶這個詞語翻譯成幾國語言,可我知道,當下的他是無法弄明白這些美麗的茶名。比如:回嫩茶,小龍珠和昔歸。臨走,他問我一句:吸一口氣,嘴邊里甜甜的,這是因為喝你的茶嗎?他樂呵呵地走了,因為他記住了一個詞語:回甘。   趙年年給我看娘娘阿菊采茶的圖,我給她看鳳凰古城的美景。我站在一顆巨大的核桃樹下,樹蔭籠罩著我,我采了一穗核桃花。年年家的古樹茶開采了,瘦瘦弱弱的娘娘阿菊站在茶樹枝上采茶。我曾給阿路妹拍過照,九歲的她采在茶樹巔,像樹上長出的孩子。拍完照,我不停的催促她下來,風吹過,枝葉搖擺,人于樹自如不像喜鵲鳥兒來去自如。今天,采茶的阿菊要在樹上站好久,她要惦著腳采,伸著脖子采,換著枝條采,等茶芽一背簍一背簍的下了樹,全家人的心才回到肚里。我又想起守興昌的伙計說的舊事:采得古樹單株必要看守著萎凋,要眼不離地守著。前幾年,還發生過小樹茶萎凋時被盜。當然,冰島寨子家家都有涼房晾床,何況古樹珍貴異常,茶老板是守在樹下看著采摘,殺青揉捻晾成青毛茶,他們才會放松身心滿載而歸。我給趙年年說起茶水間的茉莉花茶,她笑著問我:茉莉也能喝?我又笑而不語。生在冰島寨子的孩子,不需要喝茉莉花茶。   一周了,我從鳳凰古城回來了,茶也喝完了。云河普洱一行才到了勐庫。我問:要不要去年年家喝茶?他們欣然去尋,兩個小時候后,他們坐在年年家的茶室,阿花說:老師放心,朋友已很好的接待了。幾天后,年年和他們成了朋友,我希望年年能看到更廣闊的普洱茶世界,能探知出真正滋味的“年的茶”。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奇妙,天南地北遠不遠,可一句話,一杯茶就能把四海八荒溝通連接。友人們彼此并不熟悉,可我們喝過同一味的茶,更讓人驚訝的是,我們竟然在同一時間里喝著同一款茶。這是多么奇妙的一瞬間!   趙年年又給我喊話:誘惑一下我家美妞。家里正炒古樹春茶,當然會誘惑到我!只有愛茶之人才明白自己的軟肋是什么。云河普洱又行到版納的潑水廣場,可他說正在給朋友分享年年家的冰島茶。我會心一笑,贊一句:這樣的春日真明媚,這是茶帶來的真正春天。   年年說,喝了我家的茶,咱們就是好朋友。一杯茶就能把天下人劃分,喝茶的同道中人和不喝茶的另一撥人。這樣簡單的定義是離了世俗,你是富甲一方還是漂泊流浪,茶總把美好均衡地呈現出來。一杯茶它不挑人,不會厚此薄彼,不會兩般三樣。你只要有一顆平和的心,它就能給你不一樣的春日時光;你只要能勻出安靜的一段生命時光,它就能給你添上五彩琉璃色,讓平淡的日子頓生光澤。   陽春布德澤,萬物生光輝。今天,我用它形容一款春茶的真意最熨帖不過。   原創:侯玲 +10我喜歡

好文03

拍電影,一般都會有一個套路,叫做英雄之旅。故事里的主人公,剛開始生活在一個偏遠的小鎮,生活過得不好不壞,不咸不淡,還算平靜。他不想改變,得過且過,也怡然自得。可是,突然,發生了一件事情,或者一系列的事情,打破了他生活中的平靜,他不得不走出故鄉,離開熟悉的地方,開始英雄之旅。當英雄之旅展開之時,他會遇到各種挫折,會遇到一個比他自己強大得多的敵人,他多次幾乎被這個強大的敵人干趴下,幾乎再也站不起來了。這個時候,會出現一個導師,給他指引方向,告訴他一條正確的道路,這個時候。同時,主人公在旅程中,會遇到幾個愿意一起赴湯蹈火的朋友,他們并肩戰斗,慢慢地變得越來越強大,終于可以和大boss決一死戰了,經過激烈的斗爭,九死一生,主人公贏了。這個時候,故事還沒有完,主人公回到故鄉,受到了故鄉人民的盛情接待,同時主人公向故鄉的人民揮手致意,傳遞自己的心得,激勵更多的人開始他們自己的英雄之旅。   這個套路,是不是很熟悉,阿甘正傳,肖申克的救贖,美國隊長,各種超人的電影,都是這樣,主人公開始就是想過平靜的生活,可是就是一個機緣,不得不開始英雄之旅。   突然想到NBA,也是一場英雄之旅,剛開始,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黑人小朋友,被教練選中后,開始了籃球生涯,遇到了各種困難與挑戰,進入了NBA,在NBA中,更加是困難重重,每一個對手都是異常強大,拿到總冠軍,簡直就是mission impossible,可即便如此,他很幸運,遇到了恩師,還有一幫互相鼓勵,一起前行的隊友,他的實力越來越強,終于摸到了總決賽的地板。最后九死一生,戰勝了對手,獲得了NBA總冠軍。當然,這一切都還沒有完,總冠軍隊伍,要回到他們的球館所在地,進行大規模的游行,接受大家的歡呼,并且通過展示總冠軍獎杯,鼓勵當地的年輕人,要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并且實現它。   哈哈,全都是套路,可是我們就是喜歡這種套路,并且樂此不疲,沉浸其中,不能自拔。   不過,在我看來,最最重要的是最開始的那個機緣,就是一個人的英雄之旅,究竟是怎么開始的,到底發生了什么樣特別的事情,才讓他走上了這樣一條道路,并且取得了后面如此巨大的成就。   凡事都有一個機緣,都有一些特殊的場景,特殊的環境的出現。比如為了更好地生存,人類從游牧變成了農耕,從居無定所到有家可歸。   不過這個太大,具體到我們的生活,我們喜歡一樣東西,可能只是一個很偶然的事件,比如說看電視看到別人再做這件事,覺得很酷,或者是自己有親人在做這件事。   有的人喜歡旅行,可能是在一些機緣下,他發現了旅行中的一些隱秘的樂趣,在舟車勞頓之下,在四處漂泊,充滿不確定性中,他能夠找到旅行的快樂。可是還有一部分人,沒有這種機緣,就不怎么喜歡動,喜歡踏踏實實地做一做研究,寫一寫文章,做一做投資,然后在這些事情中,也能夠獲得巨大的滿足感,所以也就不怎么喜歡到處去旅行了。   以前知道一個套路,就是和別人聊天,做采訪的時候,要使用開放性的問題。比如要采訪一對情侶,第一個開放式的問題就是,你們是什么時候開始的?據說這樣的一個問題,就可以讓情侶滔滔不絕地講上兩個小時,你要做的,就是靜靜地聽了,不斷追問細節啦。   這個開放式問題,就是詢問機緣,詢問夢開始的地方。   我們經常說,勿忘初心,其實比初心更加重要的,是產生這個初心的事件。   在教育孩子的時候,其實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制造這些機緣,然后孩子就能夠按照比較好的方式進行發展,看上去是他們自己的選擇,其實是家長助推的結果,孩子是很難察覺的。   這也和今年諾貝爾經濟學獎獲得者的觀點如出一轍,我們是非理性的,我們的行為,受到環境,受到他人的影響。   時候不到,火候不到,再好的食材,也很難成為一鍋美味的湯。我們要做的,是等待這個機緣,創造這個機緣,然后讓自己的生活,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一點。   好的,就這樣。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治具夾盤雷射代工
桃園壓克力貨架雷射代工 台北R角治具雷射加工 三重店鋪門頭招牌雷射雕刻新竹廣告招牌字雷射切割 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雕刻 桃園R角治具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s86dp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